我肝不动

填坑随缘【摆烂了……不!】

当一个社恐穿越到了1991的霍格沃兹(五)

  又名《今天的ggad到底脑补了一些什么?》

  

  玩家女穿男预警!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没选男号的后悔啊

  

  《有香味的帅哥谁能抗拒》

  

  

  

  

  巴沙特教授拿着魔杖向我走了过来,梅林的三角裤!!

  

  

  我闭上眼睛准备接受命运【等死】,然后巴沙特教授就拿他的魔杖给了我一个脑瓜崩【】

  

  

  “哦,看来阿普里尔先生对于血缘魔法一↗点↘都↗不↘了↗解↘。”不是,教授你好好说,咋还调子上下起伏嘞?

  

  

  

  这个我知道啊!莉莉·波特在临终的时候对哈利·波特施展过这个魔法,但是这不是保护魔法吗?

  

  巴沙特教授教授好像没看出我的疑惑,他对我施展魔法,我突然有一种暖融融感觉,然后我看到我和巴沙特教授直接被一丝丝细微的红色的线链接起来,所以这就是血缘魔法吗?!

  

  

  

  看着红线发愣的我没有看到巴沙特教授一闪而过的狡黠,【“骗小孩真好玩”】只知道后面的事情就和做梦一样,我【现在的这幅身体】的确是巴沙特的孩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巴沙特教授不会表达的原因,还是我自己心虚的原因,我感觉巴沙特教授好像不是太满意这个结果。

  

  

  就在我的内心快抖成筛子的时候,巴沙特教授突然说了一句让我匪夷所思的话“看来你还是继承了他的血脉多一点”注意是“He”不是“She”什么鬼?我的“母亲”不是“母亲”吗?

  

  

  “我很抱歉安尼,当初我发现的时候你已经不见了,这些年我一直在找你(个屁)”巴沙特教授看着我,脸上都是愧疚的神情,他抱了我一下,我突然感觉血缘就是这样的神奇,明明我对巴沙特教授完全没有印象,可是他抱我的时候我依旧感觉到了温暖。

  

  

  但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开口,我能感受到一位父亲对于儿子的愧疚,可我是个鸠占鹊巢的外来人而且我也不清楚“安东尼”到底是什么脾气,冒然开口只会露馅。

  

  

  

  “安尼,看来你需要缓缓,我知道你忘记了很多事情所以想听听你以前的事情吗?”善解人意的巴沙特教授主动提出了“我”以前的事情,我当然是点头啊。

  

  

  

  从巴沙特教授的话里我知道了“安东尼”以前是一个喜欢看书和练习魔咒的勤劳少年,美不足道的是“安东尼”没有同龄的朋友,巴沙特教授带着安东尼出去玩,本来是准备让他交几个朋友,结果安东尼失踪了。

  

  

  

  所以,在我穿越过来的时候“安东尼”在流浪……吧。

  

  

  

  最后在巴沙特教授的游说下,我终于改了对巴沙特教授的称呼,我就这样多了一个爸爸,也不完全是坏事,这样的话,我在霍格沃兹行动就方便了很多不是吗?”

  

  

  

  最后我和巴沙特教授哦不现在应该是爸爸告别以后,就去了厨房准备拿点特供。

  

  

  巴沙特在安东尼离开以后他的脸色就凝重起来,血缘魔法没有出错,可以代表着亲人的血线却异常细微,这意味着安东尼命不久矣,在和安东尼拥抱以后他终于发现安东尼的身上有一种诅咒,这个诅咒正在贪婪的吞噬着他的生命,留给安东尼的时间不多了,巴沙特必须要在一年内找到解除诅咒的方法,不然他就得给安东尼收尸!

  

  

  “我可从来都不知道你是怎么在诅咒的侵蚀下还能表现的如此自然,我可怜的安尼。”巴沙特凝视着面前的并蒂花,不知道为什么这株并蒂花也蔫蔫的,或许是生病了。

  

  

  

  在我“找到了”亲人以后,就去厨房拜托小精灵给我送一份特供到我的宿舍,本来我可以自己端进去的,但是今天的特供有奶油蘑菇汤,我端不稳就只能拜托家养小精灵了。

  

  

  

  提起宿舍那就再说一句,因为每年分入赫奇帕奇的小巫师真的很多,所以赫奇帕奇的宿舍都排的很紧密,可是今年考虑到宿舍不够,所以就收拾出了一个杂物间做了单人宿舍,好巧不巧我被分到了那间单人宿舍。不过大獾小獾都会时不时来敲门问我有没有什么需要的,真不愧是赫奇帕奇!

  

  

  

  在有了亲人的喜悦和鲜香的食物安慰下,我也淡忘了和哈利他们吵架的不愉快,如果以后我们还是朋友也会有一些小隔阂吧。

  

  

  

  就这样,我天天请“病假”翘奇洛的课,至于黑魔法防御我的好爸爸会给我开小灶,有时候我还拉上德拉科一起吃小灶,而魔法史我和德拉科会坐的很靠前,虽然有时候会和哈利他们一起上课,但是我们就像陌生人一样,德拉科有时候嘲讽点满,而我是那个和事佬【有时候也呛一下他们】。

  

  

  

  

  日子就这样慢慢过去了,哈利·波特则迎来了他的第一次魁地奇比赛,我要盯着赫敏,以防她把斯内普教授的袍子烧了。

  

  

  

  哈利的扫帚很快就开始晃动,其实我站在离赫敏不远的地方,从这个角度确实只能看到斯内普教授的嘴在动,但是我看过电影啊,我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凶手,我在赫敏出手的瞬间使用了“咒立停”并且反将一军烧了奇洛的袍子,在赫敏看过来的时候哈利已经稳住了扫帚抓住了金色飞贼,格兰芬多的巫师欢呼着,他们簇拥着救世主。

  

  

  

  对啊,哈利·波特是救世主,而我说到底是个路人罢了,和救世主做朋友也不能给我带来什么,如果我敢用魔法攻击救世主,那么那些维护救世主的人恐怕会当我要了我的命,而且那件事以后不管是谁都没有向我道个歉,他们理所当然的认为他们是对的。

  

  

  

  算了不想在想了,每次想起来胸口总是闷闷的,还有一股的窒息感,去厨房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甜品吧,我对魁地奇的兴趣左右也不是很大,特别是在身体很虚弱的情况下。

  

  

  

  今天的特供是法式薄饼,小牛排甜品是提拉米苏,现在所有人都在看魁地奇,所以城堡空空荡荡,厨房也是,在家养小精灵的热情邀请下我索性就在厨房吃了起来。

  

  

  

  就在我快吃完小牛排的时候,厨房有人来了,人未现,话先到“我就说为什么魁地奇场看不到你,原来是来厨房偷吃了。”听听这嚣张的声音,我连眼皮子都懒得抬“德拉科,我以为你知道我最近不想看到格兰芬多”

  

  

  “好吧,格兰芬多的蠢狮子确实不值得多看”德拉科哼哼了两声也拿过了一份特供吃了起来。

  

  

  

  与此同时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哈利·波特,赫敏·格兰杰,罗恩·韦斯莱正在一起讨论今天的事情。

  

  

  “哈利你没事吧?我本来想烧斯内普的袍子,可是不知道谁停下了我的魔法还烧了奇洛教授的袍子。”赫敏一串连珠炮似的说完,哈利稍微整理了一下思绪“我没事,不过你们有没有发现奇洛教授被烧了袍子的时候我的扫帚突然又可以控制了。”“可能是斯内普做贼心虚吧,毕竟他的嘴一直在动。”罗恩毫不在意。

  

  

  “对了,我今天看到安东尼了。”哈利凑近在他们的耳边边说。

  

  

  “安东尼可能是来看赫奇帕奇的比赛吧,他对魁地奇不感兴趣。”罗恩记得比较清楚,毕竟在他的印象里安东尼连飞天扫帚都不怎么碰。

  

  

  “会不会是安东尼打断了我的施法,他总是知道魔咒。”赫敏若有所思。

  

  

  “不管怎么样,那天我们确实过分了,我们找个机会向安东尼和德拉科道个歉吧”哈利摇摇头对两位小伙伴说。

  

  

  “那好,改天说”赫敏和罗恩这次倒是附和的异口同声。

  

  

  大家好,我是安东尼,我刚刚发现我可以召唤凤凰欸,虽然是一个巴掌大的幼崽,但是可爱!这个小家伙和我宿舍的嗅嗅一样可爱,围着我转圈圈,还在我脸上贴贴!

  

  

 

  伴随着时间流逝,在爸爸的特意下,我并没有和哈利他们见面太多,而这一天我得知了德拉科和哈利他们被罚和海格打扫禁林了,这个时间点我熟悉!这是独角兽事件

  

  

  这一天我带上了我的红橡木魔杖,穿上了【东方年华】,披着加了绒边的斗篷,头发也扎了起来,兜里揣着小凤凰,向禁林出发了。

  

  

  在路上我遇到了马人费伦泽,马人自认为和我们不一样,所以不屑做出伤害我的举动,但费伦泽还是好心的警告我感慨回到霍格沃兹,因为有人在禁林袭击独角兽,这事我熟,我知道是奇洛干的!

  

  

 

  于是我在费伦泽震惊的目光下,左手魔杖【荧光闪烁】右手小凤凰向着出事的独角兽的方向走去!

  

  【费伦泽:我不懂但我大受震撼,霍格沃兹一年级小巫师什么时候这么勇了?】

  

  

  

  我借着魔杖的光芒顺着独角兽的血迹慢慢穿过灌木丛,费伦泽用一种看破的眼神跟着我,手里提着弓箭以防万一。

  

  

  

  在费力的拨开灌木丛后,我看到一只独角兽倒在了湖边,他的脖子上面有一道致命的伤痕,此时此刻独角兽的血条清晰的表明独角兽的状态50血!!!梅林的胡子都不敢怎么玩!吓得我赶紧跑过去把小凤凰放在了独角兽的伤口上,然后小凤凰开始掉眼泪了,一瞬间我看到独角兽的血条回满了。

  

  

  “你可真是个美丽又强大的乖孩子”我把小凤凰抱到了脸边贴贴,小凤凰也啾啾的回应着我。

  

  

  费伦泽已经不想说什么,他默默地走过去把尝试站起来的独角兽扶起来,而我则乖乖的退到安全的位置,原因很简单,独角兽最多接受纯洁少女的接触,而我现在是个男的,我不想被捅个对穿。

  

  

  

  费伦泽还是观察独角兽的情况,我在一旁和小凤凰亲亲抱抱举高高,小小的,毛茸茸,圆滚滚!!真的好!可!爱!

  

  

  就在一切都其乐融融的时候,一道沙哑的声音传出来了“把独角兽给我!”我转头一看这不是满身大蒜味的奇洛吗?

  

  

  “你终于不结巴了!”然而我的关注点非常清奇。我假装没有看到费伦泽和奇洛狂抽的嘴角。

  

  

  

  我把小凤凰偷偷撒出去摇人去了,本来我是可以单刷奇洛的,但是我昨天打巨蛛5的时候选错buff了,选成【每使用一次咒语卡就扣除5%血量,且咒语卡效果增加25%】因为这个buff,我好几次都是死在了咒语卡下,结果我发现这个buff被带到现实了!这叫意味着每用一次咒语,就是在拿命放咒语。

  


  

  

  “统统加护!”淡蓝色的罩子在抗了一下阿瓦达后光荣牺牲,费伦泽把我和独角兽牢牢护在身后。

  

  

  “阿瓦达——”“飞沙走石!”没有什么比飞沙走石断读条更爽的了,如果有那就再来一个除你武器。费伦泽真的是好队友!在我打断读条以后疯狂输出,就在奇洛的血条快见底的时候,灌木丛里突然传出了哈利的声音。

  

  

  

  我们不约而同的停下战斗,看着突然到了这里的救世主和他的小伙伴,哦还有一个德拉科。

  

  

  “哈利·波特先生赫敏·格兰杰小姐,你们来了正好,安东尼·阿普里尔正在伤害独角兽,我怀疑他是伏地魔的内应,他的施咒水平不是这个年龄该有的!”奇洛这个瘪三竟然恶人先告状!!

  

  

  “不是的哈利,奇洛才是伏地魔的内应!”我慌张解释

  

  

  “住口!安东尼·阿普里尔!我们那么相信你,你就是这样对待我们的?你为什么要当伏地魔的内应?!你明明知道我的父母就是被伏地魔杀死的!你现在要来替你的主子杀死我吗?!”哈利·波特就和疯了一样冲我大吼。

  

  

  我已经无力解释了,这样的情况解释只会越来越乱,误会只会越来越深,唯一有将奇洛击败才能自证清白!

  

  

  

  “飞沙走石!”“盔甲护身!”不敢相信赫敏竟然会使用这个防御魔法,这可是四年级的课程啊。

  

  

  

  我摇摇头,我现在的卡组并没有带白鲜之类的治疗卡,唯一的凤凰也被我送走摇人去了,而我的血量因为和奇洛的对战下降了一半,加上那个坑人的buff,现在的情况很不好!必须速战速决!

  

  

  “闪电风暴!”下一秒一只雷鸟裹挟着闪电向赫敏他们劈去“咒立停”奇洛这个瘪三!!

  

  

  “火焰熊熊”我急忙用随从显影带着费伦泽和独角兽闪开,我们刚刚站的那个地方则迅速燃起火焰。“清水如泉!”我急忙熄灭火焰。

  

  

  “霹雳爆炸!”终于刷到了群攻的卡,我看了一眼哈利他们的血条可以扛过弹射!

  

  

  “盔甲护身”“咒立停”讲真的,如果奇洛蛊惑了赫敏,那么赫敏绝对是第三代黑魔王,不为别的,只为她可怕的天赋。

  

  

  

  小凤凰啊啊啊啊,你摇的人呢?我的血条快撑不住了!

  

  

  “除你武器”赫敏在我分神的时候对我用了缴械咒,我的魔杖就这样掉在了地上

  

  

  

  “钻心剜骨!”“啊啊啊啊啊”再!说!一!遍!奇洛这个瘪三!!!我的本来就不多血条极速下降,大概要死了吧……

 




憋了一把刀,终于出来了呜呜呜呜


需要评论点赞 

评论(40)

热度(120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