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肝不动

填坑随缘【摆烂了……不!】

当一个社恐穿越到1991的霍格沃兹(四)

  又名《今天的ggad到底脑补了一些什么?》

  

  玩家女穿男预警!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没选男号的后悔啊

  

  《有香味的帅哥谁能抗拒》

  

  

  《前·万人迷的传销头子gg带着剧本走来了》

  

  

  

  在看过电影和原著的情况下,哈利不出所料的被斯内普教授针对了,格兰芬多一节魔药课就丢失了15分,啧啧啧好惨一救世主。

  

  

  变形课的时候我和赫敏成功的把火柴变成了针,为各自的学院拿下了五分。

  

  

  至于飞行课,简直就离大谱!没有德拉科拿走纳威的记忆球了,但是!!为什么会来一个斯莱特林的炮灰啊!!!!

  

  

  哈利骑着扫帚去追那个斯莱特林了,而我和赫敏则是统一式的死鱼眼看着德拉科,德拉科被我们看的心虚,仰头看着自己傻到飞天的同院。

  

  

  等到哈利追回纳威的记忆球后,麦格教授也赶来了,后面的事情就太熟悉了,那个斯莱特林给自家学院扣了十分,哈利被麦格教授看好成功加入了魁地奇队,隔壁德拉科都羡慕哭了!

  

  

  今天的最后一堂课是魔法史,由盖尔·巴沙特教授为我们上课,不过话说回来这个教授还是蛮帅的,一双异瞳好看欸,金发也好好看!

  

  

  我错了,老师越好看,扣分越狠,巴沙特老师一节课就给四个学院扣了分,斯莱特林被扣了10分,格兰芬多被扣了5分,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最少,只扣了3分。

  

  

  此时此刻,这个老师比隔壁的斯内普老师都可怕,就算是这样,我也感觉这个老师好亲切的感觉,我一定是有毛病!

  

  

  “愚蠢的学生们,听好了,这题是最简单的题,如果你们还是回答错误,那么你们的学院将失去10分!”听这魔鬼的发言!!!盖尔·巴沙特教授求放过!

  

  

  “四大学院的创始人是那四位?”woc送分题!!!!

  

  

  于是我迫不及待的举起手。

  

  

  “很好,看来除了阿普里尔先生和格兰杰小姐,其他人来上课的时候一定是把你们的大脑丢在了上节课上!那么格兰杰小姐说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阿普里尔先生说剩下的两位。”

  

  

  “拉文克劳的创始人是罗伊纳·拉文克劳,格兰芬多的创始人是戈德里克·格兰芬多。”赫敏一站起来就流利的说出来。

  

  

  “斯莱特林的创始人是萨拉查·斯莱特林,赫奇帕奇的创始人是赫尔加·赫奇帕奇”我也不甘示弱,赫敏一坐下我就站起来答题。

  

  “很好,格兰杰小姐和阿普里尔先生为他们的学院得到了10分。”貌似这个大魔王因为我们的回答他终于满意起来,加分加的豪不吝啬,就这样我们把被扣的分终于加回来了呜呜呜,太不容易了。

  

  

  魔法史是我们的最后一堂课,下课以后大家就一起去了厨房吃饭,不去礼堂是因为去了以后我们就做不到一起了,干脆就去了厨房,顺便和家养小精灵打好关系。顺带一提,他们跟着我是为了赫奇帕奇的厨房特供!天天跟着我混吃混喝!

  

  

  我最愉快的时间就是辅导哈利和罗恩的时候,那个时候我,赫敏还有德拉科火力全开的收拾他们(嘻嘻),打个比方,我们三差不多都是六边形全面发展,而每天有三门课(私设)所以我们一人辅导一门课,太痛苦了,别说了,我直接泪目,他们根本教不了

  

  就比如哈利,他至少炸了我和德拉科五个坩埚!!罗恩的变形咒连针尖尖都没见……

  

  

  我,赫敏,德拉科已经被他们磋磨平了,我看着哈利又一次把坩埚炸了挥手就是一个统统加护,把坩埚罩在里面,德拉科转手又拿出来一个坩埚和一份材料,是的,在经历哈利炸坩埚的事情,我和唯二有钱人德拉科商量以后去买了足足100个坩埚!至于魔药材料由每天去禁林夜游的我来提供!

  

  

  时光就这样飞速流逝,每天的课程来回换,以至于我差点忘了奇洛要搞事情。

  

  

  今天我一如既往的和“丽娅”吐槽奇洛身上的大蒜味,丽娅不是我的舍友,而是我的笔记本,是的,我穿越过来的有一个红色封皮金色嵌边的笔记本你们还记得吗?丽娅的灵魂就寄存在这里,刚开始我还吓了一跳,还以为是伏地魔的日记本准备弄我,后面我就放心了,因为丽娅知道很多事情,甚至还能准确的说出奇洛是伏地魔的人的事。

  

  

  一来二去我和丽娅就熟悉了,甚至还把丽娅介绍给了哈利他们认识,因为丽娅知道很多,所以赫敏时不时就把丽娅借去询问有关魔法的事情。

  

  

  这天赫敏他们心事重重来找我,把笔记本还给了我,还告诉我丽娅要我们提防奇洛教授,但是哈利他们统一认为是丽娅看错了人,他们【德拉科除外】认为斯内普教授才是伏地魔的人,我知道,他们被奇洛的胆小的外表骗了,从头到尾奇洛才是伏地魔的人。

  

  

  我有些气愤和他们争执起来了,混乱里罗恩说了一句“胆小如鼠的赫奇帕奇!”

  

  

  讲真的,我从来没有想到罗恩会这么说,就连赫敏和哈利都不可否认的微微点头,我一时气不过也还口“愚蠢又自大的格兰芬多狮子!”这次德拉科和我站在了一起,我们就这样一拍两散。

  

  

 德拉科把我送回了赫奇帕奇的休息室门口,然后他用猫头鹰给奇洛发了我们的假条,他也回了斯莱特林的休息室。

  

  

  目睹德拉科进了休息室,我的内心百感交集,再一次意识到我来到了一个真正的魔法世界,这里不是电影里演的那样,格兰芬多也没有那么的谦逊,他们和狮子一样勇敢,也很鲁莽,可是我也喜欢我的学院,赫奇帕奇,一个正直,忠贞,诚实,不畏艰辛的美好学院。

  

  

  “胆小如鼠的赫奇帕奇!”脑子全是罗恩的这句话,我甚至生出了伤害罗恩的想法,但是我做不到,我想维护自己的学院,可是我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做,想到这里我就蹲在休息室的门口前呜咽的哭了起来,这下停不住了……快哭断气了。

  

  

  独自一人来到这个地方,我这一刻真心希望有人能陪陪我,不管是家人也好,同学也好,哪怕是老师也好。

  

  

  

  就在我快整理好情绪的时候,我被人拉了起来,看看这金毛!这不是魔法史老师盖尔·巴沙特吗!!!【害怕JPG】

  

  

  就在我准备挨训的时候,我听到了巴沙特教授关切的声音“阿普里尔,你怎么了?”刚刚收起的眼泪泡泡又出来了“我和,哈利,哈利他们吵了起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xN”

  

  

  有那么一瞬间,我似乎感觉周围冷了起来……“那么要和我去办公室喝杯茶吗?我第一次有人能把赫奇帕奇惹成这样。”

  

  

  你们应该都知道上学的时候被老师来我办公室一下支配的恐惧吗?我现在就面临这种恐惧,但是我还是去了,我总有一种盖尔·巴沙特教授不会伤害我的直觉。

  

  

  

  坐在巴沙特教授的办公室里,我已经缓和过来了,就在我好奇打量这间办公室的时候,我注意到办公桌上放着一束并蒂玫瑰他们开的正好,随着微风摸摸摆动着自己。

  

  

  在我望着玫瑰发呆的时候,巴沙特教授端着一杯奶茶放到了我的面前,然后他坐在了我的对面柔声询问我到底怎么了,就这样在奶茶的诱惑下,我把除了丽娅以外所有的事情都秃噜出来了。

  

  

  “这么说,你的猫狸子不喜欢奇洛,所以你也防备的奇洛,但是你的,朋友们不喜欢你这么说奇洛,所以你们就吵了起来。”巴沙特教授做了一个精简的总结。

  

  

  “是的,我知道恶意诋毁老师不好,但是我相信小动物的直觉,也相信我自己的判断。”我低下头看着手里的奶茶,赫奇帕奇永远不会恶意诋毁他人!

  

  

  “好吧,看来奇洛确实有问题,如果你没说谎的话,不过我相信赫奇帕奇,这段时间我会盯着奇洛的。”巴沙特竟然相信了我的话!我那个激动啊,然后脑袋一抬就看到了巴沙特教授正看着桌子上的并蒂玫瑰,我在没穿越前有幸见过并蒂莲,其他的并蒂也只限于小说或者是漫画里面的描述,这朵并蒂玫瑰也是第一次见,巴沙特教授应该很珍惜他吧。

  

  

  

  在我看着巴沙特教授发呆的时候,我突然觉得我和教授有几分相似,同样的蓝色眼睛,同样的金发,只是我的金发里面夹杂很多的白发,所以颜色看起来不是太深。

  

  

  就在我准备告辞的时候,巴沙特教授突然问了一句“安东尼,你觉得我们像吗?”

  

  

  “啊?”我呆住了,不知道教授指的是哪方面的像。

  

  

  “你觉得我们的长相像吗?我曾经因为粗心丢了我的孩子,算算年纪他应该和你一样了”巴沙特教授说完,我就背冒冷汗!梅林的三角裤啊,我是不是穿越到了巴沙特教授孩子的壳子里面了?!

  

  

  “是有点,可能是巧合吧,学校里面也有几个金发的孩子。”还是装傻充愣吧!

  

 

  然后巴沙特教授拿着魔杖向我走了过来,梅林的三角裤!!

  

  

  

 

  

评论(20)

热度(116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