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我肝不动

我肝不动

 

当我被观影了【一】

  对于霍格沃兹来说,今天也是平平无奇的一天(才怪!)

  

  今天所有人的学生都被集中在了霍格沃兹的礼堂,在教师席上出现了一个巨大幕布,一些巫师的小孩子们没有见过这个东西,一时间都聚在一起窃窃私语起来。

  

  

  “那是什么?!”

  

  “教授们都去哪里了?”

 

  “我们出不去了!!”这个声音被淹没在了众多的讨论声里。

  

  “嗨哈利,赫敏,你们认识这是什么吗?”在格兰芬多的长桌上面,罗恩低声问着在麻瓜界长大的哈利和赫敏。

  

  “有点眼熟,但是我认不出来”哈利低声回答。

  

  “这是麻瓜世界的幕布,用来播放电影的。”赫敏虽然回答了罗恩的问题,但是语气带了一点点的不确定“巫师也有电影日吗?”

  

  还没等罗恩回答,那块幕布就亮了起来,上面的影像从模糊渐渐变成了清晰,教授们的魔杖都举了起来,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幕布里浮现出一个金发的男孩,他的五官有那么一点点眼熟,很快,男孩的旁边浮现出来一行小字:“斯科皮·马尔福,哈利·波特(马尔福)和德拉科·马尔福儿子,性格有点恶劣,是除斯莱特林几乎所有学院都有点不喜欢的存在。”

  

  “梅林的三角裤!!!哈利你看到了吗?这是你和一个马尔福的孩子!!!!他天天针对你啊!!你们怎么在一起了!”罗恩直接咆哮起来,他的声音不小,不过除了罗恩,很多人都很意外,要知道斯莱特林的德拉科·马尔福天天给救世主哈利·波特找不痛快,而他们竟然在一起了。梅林都不敢这么玩!

  

 

  “哦,看起来这是一场未来的旅行,我们应该看看。”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确认这个幕布无害以后,便劝其他教授放下了魔杖,开一起看看未来。

  

  

  在所有人都吵吵嚷嚷的时候,西弗勒斯·斯内普一句谁在吵就扣分让所有人瞬间安静下来,目光都乖巧的放在幕布上面。

  

  

  

  一只闪着金色光芒蝴蝶轻轻飞了过来,若隐若现的样子非常灵动,那只蝴蝶飞到了斯科皮·马尔福的头上又很快消失。斯科皮也在这个时候醒来,这堂课已经下课了,接下来就是自由活动时间。

  

  斯科皮走出教室,就听到了说话声:“阿不思,希望这个时候没有打扰你,我想和你谈谈关于斯科皮的事情。”这个人是克里斯特尔·埃尔莎·卡特里娜,他的声音斯科皮最熟悉了。他也听到了自己的哥哥阿不思·哈利·马尔福的声音。

  

  “斯科皮最近又去给你添乱了吗?”阿不思还是很意外的,眼前的这个男孩是格兰芬多的级长,也是斯科皮最近找的“乐子”。

  

  “添乱只是小事情,扣分就可以解决了,只是要麻烦你管一下斯科皮,让他不要拿交往之类话逗我,我是有未婚妻的。”克里斯特尔·埃尔莎·卡特里娜的话只是说了一半就停了,点到为止,他比别人清楚这个道理。

  

  听到这里的斯科皮直接冲了进去“我怎么不知道你有未婚妻?你又在找借口,卡特里娜!”

  

  阿不思和卡特里娜都下了一跳,没想到斯科皮竟然在外面偷听“斯科皮,你是一个马尔福,注意你的身份。”阿不思反应快一点,连忙呵斥让斯科皮注意他的身份。卡特里娜倒是不想再谈了“总之就是这样的,阿不思,你的弟弟麻烦你管好。”说完就走了。

  

  “卡特里娜……为什么会出现在霍格沃兹?”罗恩在听到这个姓氏以后倒是在思考着什么。

  

  “德拉科·马尔福的孩子竟然会喜欢一个混血?”一个斯莱特林有点惊讶。

  

  德拉科虽然喜欢自己未来孩子们的优秀,但是这不代表他能从自己和救世主的爱情中缓和过来,目前在下线。

  

  “罗恩,那个卡特里娜有什么问题吗?”赫敏细心的注意到了罗恩的异常。

  

  “没有,只是有点意外能看到卡特里娜家族的成员。”罗恩有点含糊,赫敏也就不多问了。

  

  底下的学生们再次忘记斯内普教授的威严,开始低声讨论起来,就在阿不思·哈利·马尔福出现的时候,他旁边的小字让教授开着重视起来:阿不思·哈利·马尔福,哈利·波特(马尔福)和德拉科·马尔福儿子,性格非常稳重,是斯莱特林三年级的级长,经常被人调侃最不像马尔福的马尔福,阿不思这个名字是救世主为了纪念他逝去的校长,最伟大的白巫师阿不思·邓布利多所取。

  

  克里斯特尔·埃尔莎·卡特里娜,卡特里娜家族的成员,性格很温和,是格兰芬多三年级的级长。

  

  不管他们怎么想,反正幕布里的生活还在继续,一转眼已经到了夜晚,卡特里娜刚刚结束了最后一节黑魔法防御课,他收回了时间转换器,结束了一天。不过他还有一件事要做,他去了厨房,从家养小精灵那拿到了早已预备好的东西。卡特里娜轻轻绕过海格的小屋,去了禁林,在走了一段路以后,他听了下来,呼唤着一个名字“布赖恩,到妈妈这来”一只雷鸟应声而出,他落卡特里娜的身边,亲昵的蹭了蹭他,“哦,乖孩子,我也很想你,这些拿去吃吧,你还要照顾一窝孩子呢”卡特里娜把早已准备好的生肉举了起来,让布赖恩方便叼走。雷鸟留下一根漂亮的尾羽,就带着肉离开了。

  

  “天哪,你们有没有听到那句到妈咪这里来,好温柔!!”格兰芬多的学姐们被这一声激的母爱泛滥,捂着脸小声尖叫起来。

  

  “这很卡特里娜!”罗恩的评价让赫敏和哈利有点摸不着头脑。

  

  “一个男的,为什么要称自己是妈妈”这是一个直男式的不解。

  

  

  

  

  今天的就OK了,水了一章好快乐  



如果我明天空闲的话,安东尼·阿普里尔将会和大家见面,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可怜的安尼 

  

 

  

  

  

我肝不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我肝不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