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肝不动

填坑随缘【摆烂了……不!】

当一个社恐穿越到了1991的霍格沃兹(六)

又名《今天的ggad到底脑补了一些什么?》

  

  玩家女穿男预警!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没选男号的后悔啊

  

  《有香味的帅哥谁能抗拒》

  

  

  

  “钻心剜骨!”“啊啊啊啊啊”再!说!一!遍!奇洛这个瘪三!!!我的本来就不多血条极速下降,大概要死了吧……

  

  

  

  “万咒皆终”在我失去意识前,我听到了爸爸的声音,大概是得救了。

  

  

  在一边愣神费伦泽急忙扶住失去意识的安东尼,他看到了一个和安东尼长得有点像的男人突然出现在他们的面前,来的人正是安东尼的父亲——盖尔·巴沙特,金发男人脸色阴沉的把安东尼接了过来,他在安东尼的鼻子下面试探着他的呼吸,幸好他及时来了,安东尼的呼吸虽然很微弱但还是有。

  

  

  “哦,让我们瞧瞧伟大的救世主竟然助纣为虐,竟然把你一生的死敌护在了身后还对自己的同学下手。”一边检查安东尼身体的时候,巴沙特的嘴也不闲着,火力全开的嘲讽着。

  

  

  

  “巴沙特教授,安东尼·阿普里尔是伏地魔的手下!他要杀了奇洛教授和哈利!”在对面的罗恩告诉盖尔·巴沙特他们的“发现”。

  

  

  

  “哦,看来韦斯莱纯血已经堕落到连阿普里尔这个姓氏代表什么都不知道了,安东尼的姓氏让他注定不会追随你们口中的伏地魔”巴沙特已经收起了平时温和的表情,现在的他锋芒显露。

  

  

  就算哈利是救世主,但他也是个孩子,此时此刻也被巴沙特给震慑住,他们对视着,支支吾吾说不出话。

  

  

  气氛突然就安静下来,巴沙特的口袋动了动,然后钻出来了一直圆滚滚的小家伙,它啾啾的叫着飞到安东尼的身边,亲昵的蹭着他,不过它很快就发现了小主人的不对劲,眼泪涮涮的掉在安东尼的脸上,可并没有让安东尼好起来,仅仅只是阻止了他的濒死状态,马人费伦泽在看到这只啾以后吃惊的说了一句凤凰,赫敏听到这句话以后怔愣了一下,然后拉着哈利和罗恩跑到了巴沙特的身后。

  

  

  “赫敏你干什么?”刚刚才反应过来的哈利松开赫敏的手。

  

  

  “哈利,我们误会安东尼了!”赫敏脸上苍白的说。

  

  

  “我们那里误会了?他难道不是伏地魔派来杀哈利的人吗?”罗恩依然嘴硬检查坚持自己的观点。

  

  

  “你没有听到那个人马人说的吗?凤凰!安东尼有一只凤凰!能被凤凰这种纯洁生物认可的人不可能是伏地魔的人!”赫敏一边呵斥着罗恩一边快速回顾她在书上看到的内容,她确定了一切,奇洛才是伏地魔的内应!梅林啊,她都干了什么?

  

  

  

  哈利他们这才醒悟过来,他们竟然不相信自己的伙伴反而相信了真正的坏人,甚至眼睁睁的看着安东尼承受不可饶恕咒的伤害不为所动!

  

  

  

  赫敏解释完以后就不说话了,气氛越发僵持起来,就在这时传来了一声高昂的鸣叫,他们就看到了一只鲜红如血的大鸟带着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出现了他们的面前。

  

  

  “校长?!”不管其他人有没有吃惊反正哈利他们和费伦泽是惊到了,万万没想到会变成这样的情况。

  

  

  “哦,孩子们晚上好啊,你们应该回寝室了,米勒娃急坏了。”来的人正是阿不思·邓布利多,那只鲜红的大鸟正是福克斯。

  

  

  在放下邓布利多以后,福克斯就到了安东尼的身边,他的眼泪滴落在安东尼的脸上,可是不仅没有让安东尼转醒反而加重了他的状况。

  

  

  巴沙特也注意到了这个现象,他心下一惊,突然想起来安东尼身上的诅咒,只怕是奇洛的黑魔法让诅咒开始活跃起来。

  

  

  “盖尔”不远处的邓布利多突然叫出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名字,巴沙特怔愣了一下,然后他看到邓布利多把他手里的魔杖扔了过来,巴沙特会意,抬手接过魔杖,下一秒蓝色的火焰升腾而起,将所有人都围在其中!

  

  

 

  奇洛的身后突然飞出来一个黑色的身影,哈利·波特也突然感觉自己的伤疤又痛了起来

  

  

  “瞧瞧这是谁,终于肯脱下你的王八壳子了吗?让英国废物魔法部听了就发抖的伏↓地↗魔↘”在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东西以后,巴沙特火力全开的嘲讽着,他不会给伏地魔开口的机会,直接把他烧了个干干净净。哦,他留下了奇洛的一条小命,不过能不能活下来就另当别论,因为奇洛已经被伏地魔吸取了太多的生命。

  

  

  当下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巴沙特抱起倒在一边的安东尼,然后毫不留情的给格兰芬多扣了100分,又是一通阴阳怪气。

  

  

  这次的禁林事件算是落下了帷幕,那只被安东尼及时救治的独角兽为了报答安东尼的救命之恩还自愿献出了自己血来挽救安东尼的性命。

  

  

       校长办公室

  

  

  在凤凰的眼泪,独角兽的血的作用下安东尼依然没有好转的现象,他的情况越来越严重甚至有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哦盖尔,你不要这么着急,安尼不会有事的。”邓布利多被走来走去的巴沙特晃的眼花“你自己走的不晕吗?”

  

  

  “阿尔你知道我冷静不下来,安尼的情况已经容不得我乐观了,格兰芬多的那帮蠢狮子,连对错都分不清!”巴沙特更来气了“我应该给格兰芬多扣200分,因为他们的愚蠢!”

  

  

  

  “盖尔,你不妨仔细的回想一下安尼出生在哪里?”邓布利多擦了擦他的半月形眼镜。

  

  

  

  “纽蒙迦德!安尼和丽娅都出生在纽蒙迦德,或许那个时候诅咒就种在了他们的身体里面。”但是巴沙特又思考起来,在他的梦里安东尼25岁就永远闭上了眼睛,而丽娅80多岁才找到了安东尼的笔记本,所以只有安东尼有诅咒的约束吗?

  

  

  纽蒙迦德,英国的巫师们可能对这个地方不熟悉,但是欧洲对这个地方简直到了禁忌的程度,因为纽蒙迦德是一个监狱,用来囚禁第一位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的监狱!

  

  

  安东尼为什么会出生在那里呢?答案不言而喻,他和那位曾经让欧洲一半人心惶惶一半让人疯狂追求的格林德沃有着莫大的关系,那么盖尔·巴沙特的身份也浮现在水面,他就是那位格林德沃!

  

  

  这位年近百的老人此时此刻并没有老人的样子,如果他的信徒还在那么一点可以认出这是他中年的样子,就连坐在椅子上的邓布利多也是中年的样子,本该针锋相对的他们此时此刻因为安东尼而停下了所有的战火。

  

  

  

  “我已经联系了信徒,他们赶在日出前就能准备好马车,到时候我带安尼回纽蒙迦德,福克斯和这只小凤凰我要带上,安尼性命垂危凤凰的眼泪有着大量的生命气息可以延缓诅咒”巴沙特哦不,格林德沃一边说着,一边把信投入壁炉,他完全可以相信自己的信徒,反正欧洲大部分的魔法部都被他的势力渗透成了筛子就连英国魔法部也不例外。

  

  

  邓布利多“……刑啊”邓布利多不得不服气,的确,盖勒特的势力分布非常广泛,而且行动光明正大,但是就是没有人能分辨出到底那个是他的人。

 

  

  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要让安东尼撑过2天,从霍格沃兹出发到纽蒙迦德最快也要两天,即便是他们已经给安东尼用了凤凰眼泪和独角兽的血,可是诅咒还是在发挥作用,邓布利多突然想到了补血药剂,缓和药剂还有活力滋补剂,这些东西虽然都是延缓伤势的药剂,但是也含有一定的生命气息,虽然不多但是一直服用的话也是可以让安东尼在坚持一段时间。

  

  

  

  于是,最伟大的白巫师和曾经差点就统治了欧洲的黑巫师他们联手了,坐在办公室里熬魔药。

  

  

  快要日出的时候,马车也到了霍格沃兹附近“阿尔不和我一起吗?”格林德沃在抱起安东尼后向邓布利多发出邀请。

  

  

  “不了,英国魔法部最近盯着我,我过几天再去,希望我去的时候小安尼能醒过来。”邓布利多无奈的说着,他的手轻轻抚摸着安东尼苍白冰冷的脸颊,满脸的慈爱“福克斯会跟着你的”一边的福克斯叼着小凤凰落在了格林德沃的肩上。

  

  

    终于到了纽蒙迦德副本了!

  

  

  

  “哦盖尔,照顾好安尼,我过几天就会前往纽蒙迦德”邓布利多一边说着一边把装的满满当当的药剂箱子递给格林德沃。

  

  

  “亲爱的阿尔,这不用你说,我会照顾好我们的孩子不是吗。”格林德沃穿上了黑色的斗篷把自己遮的严严实实,安东尼则用他自己的斗篷裹严实了,就这样他们前往了纽蒙迦德,可怜的宾斯·卡斯伯特还没有好好享受他的生活就因为某个不负责任的教授跑路了他不得不重新顶替回去,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格林德沃很快就到了城堡门口,外面正停着一辆夜骐拉车的马车,旁边还站着一个人,格林德沃很快就走到了马车前,那个人也不怀疑他的身份,直接就拉开了马车门,毕恭毕敬的请格林德沃上去“两天到达纽蒙迦德”在关上马车门前,格林德沃下了一个硬核的命令“好的阁下!”车夫快速的应答,然后施了一个混淆咒便开始了驾车。

  

  

  

  在给安东尼灌下一瓶补血剂后格林德沃就开始回忆梦里的一切,他之前就意识到一个不对的地方,按理安东尼和丽娅都有诅咒,可是丽娅从小到大甚至最后结婚的时候都没有诅咒发作的迹象,而安东尼的诅咒已经发作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格林德沃实在是找不到头绪,就算如此也没有忘记给安东尼灌药,防止他半路嗝屁【】,格林德沃把空瓶子对着窗户,外面的阳光在穿过玻璃瓶的时候折射出了一点点的绿色。

  

  

  格林德沃叹了一口气,不管怎么着急都是没有用的,一切或许要到纽蒙迦德才能知道答案。

  

  

  再一次确认了安东尼的情况以后格林德沃决定咪一会,毕竟他也老了,即使安东尼的出现让他年轻了很多,可他依然不如以前那么的坚朗。

  

  

  格林德沃又做了一个梦里,这次的梦更加模糊,他先在纽蒙迦德的地下室出现,然后又急速的调转到安东尼,这个时候的安东尼是多少岁?17还是20岁?格林德沃默默地猜测着,然后又是熟悉的一幕:梦里的那个格林德沃把魔杖对着丽娅,钻心剜骨被安东尼挡下来,只不过格林德沃这次看到了比较完整的版本,安东尼幻影移形带着丽娅逃走了,这对兄妹第一次有了和谐的时候,安东尼把一瓶药剂递过了丽娅,在她的耳边说了什么,然后丽娅就打开药剂喝了下去,她最后看了一眼哥哥就离开了。

  

 

  

  惊醒后的格林德沃思考着刚刚看到的一切,他当然注意到了安东尼给丽娅的药剂,那是一瓶绿色的药剂,问题在于制作的方法和材料,除了药剂他还得到了重要的消息,那就是安东尼只要回到纽蒙迦德就没事了,因为那个诅咒是定位诅咒,只要不离开规定的地方就不会出事。安东尼应该离开纽蒙迦德超过一年了,只是有东西在压制着诅咒的发作,奇洛的黑魔法则是唤醒了诅咒,所以安东尼才会虚弱到机会濒死。

  

  

 

  破解定位诅咒的方法非常简单,那就是找到寄放定位诅咒的源头并把它销毁就可以破除。

  

  

  

  两天后,一辆夜骐拉车的马车悄无声息的停在了一座城堡的门口,拉车的人毕恭毕敬打开车门,里面走下来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神秘人,在这个人下来以后他从马车里抱出了一个被包的严严实实的人,他们一起进入了城堡里面。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特别乱!救命啊!你们凑合的看看吧,我到时候在修改  

  

  

  

  

 

  

  

  

  

评论(47)

热度(1206)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