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肝不动

填坑随缘【摆烂了……不!】

当一个社恐穿越到了1991的霍格沃兹(七)

  又名《今天的ggad到底脑补了一些什么?》

  

  玩家女穿男预警!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没选男号的后悔啊

  

  《有香味的帅哥谁能抗拒》

  

  

  

  《安东尼失去魔杖预警!》

  

  

  盖勒特的猜测是正确的,安东尼的身体里有着定位诅咒的存在,在踏入纽蒙迦德的瞬间,安东尼的情况肉眼可见的好转。

  

  

  在把安东尼安置到一间客房以后,盖勒特就去寻找“源头”他失败了,因为他根本不知道源头究竟是什么,说不定源头是一块砖已经嵌进了纽蒙迦德的墙里,也说不定源头就是安定身下的那张床,总之他不确定,不过安东尼已经没事了,这件事可以慢慢来。

  

  

  

  盖勒特已经在纽蒙迦德找了一个星期了,还是一无所获,而安东尼还是昏迷不醒。

  

  

  盖勒特不得不思考把纽蒙迦德拆了的可行性,就在他准备实施这个计划的时候,他终于想起纽蒙迦德还有一个地下层,换做以前那个地方他不去,至于现在,那是最后一个没有被他找过的地方了,于是盖勒特去了,在黑暗的最深处,他找到了一株快要枯萎的并蒂玫瑰,盖勒特心下了然,这株玫瑰可能就是他要找的“源头”盖勒特拿着玫瑰幻影移形到了安东尼的床边,他用玫瑰靠近安东尼,终于看到了淡淡的诅咒的印记。

  

  

  下一秒,火焰包围了玫瑰,将她化为了齑粉,诅咒的印记也随之消失。可是安东尼还是没有醒来,就像灵魂已经离开了身体一样,盖勒特决定对安东尼用摄神取念,结果他看到了 一 个 男 的!!那个皮肤黑到能和黑夜融为一体的男人竟然碰了安东尼!

  

  

  接下来盖勒特强仍怒气看着他们两个贴在一起去上课,去跳舞甚至还睡在一张床上!!!这不能忍!把自己思绪抽出来的盖勒特立马就画了一张那个黑皮小子并吩咐手下的人去找他。

  

  

  阿不思·邓布利多来的时候就看到某个金发的家伙一脸“狠辣”的盯着一个画像,仿佛要把那个画像穿一个洞出来。

  

  

  “盖尔你在干什么,安尼在哪里?”阿不思决定忽略那个画像“哦阿尔,安尼就在二楼客房里面,现在还很虚弱,没有醒来,阿尔你认识这个小子吗?在安尼的梦里他一直缠着安尼。”阿不思立马把目光放到了画像上面,袖子里面的老魔杖也发出细微的光“哦,我不认识,我看完安尼后可以去准入之书看看。”盖勒特最后狠狠看了画像一眼然后就把画像翻了过去,眼不见心不烦。

  

  

  “阿尔我们走吧,去看看安尼。”两位老人一前一后的向城堡二楼。

  

  

  刚刚上了二楼他们就看到了衣服单薄的安东尼扶着墙四处张望着,昏迷了快一个星期的安东尼终于醒了!

  

  “安尼!”盖勒特惊到了,安东尼穿着单薄就算了,还没有穿鞋。

  

  

  “爸爸?”听到身体的我一回头就看到了格林德沃?!!!梅林的大裤衩子!我为什么会见到格林德沃,我亲爱的盖尔爸爸是圣徒吗?!我能见到他就证明是在纽蒙迦德!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盖勒特见到安东尼发呆,还以为是他这个样子吓到了他,于是盖勒特拿出一瓶减龄剂喝下,很快就变成了那个年轻的样子。

  

  

  大家好,我是安东尼,我看到了传说中的格林德沃,就在我以为我要完犊子的时候,他喝了一瓶药剂,然后就变成了我心心念念的便宜老爸,梅林的大裤衩子,让我再晕一会谢谢!

  

  

  

  盖勒特接住又软榻榻倒下去的安东尼,无言的把他带回了他的房间,在给安东尼掖好被子以后才开始交谈“是我吓到他了?”盖勒特多多少少都有点不满,“是的盖尔,就算是我也不能接受我的亲人突然变成了一个老年人”阿不思轻轻抚摸着安东尼苍白的脸回答着盖勒特的话。

  

  

  然后就没有下文了,毕竟他们已经十几年没有交流过了,一时间相见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即使阿不思第一次得到安东尼的消息时他都以为是盖勒特在骗他,但是在见到安东尼的那一刻血缘神秘的羁绊让他忍不住关注安东尼,他的天赋和盖勒特一模一样甚至更胜一筹。

  

  

  阿不思甚至能说出安东尼喜欢吃什么,他最不喜欢占卜课,麦格甚至经常夸赞安东尼对于变形术的掌握。他本来应该鲜活明艳的在霍格沃兹上学,而不是近乎濒死的躺在床上。

  

  

  “盖尔,丽娅到底是什么情况。”阿不思想起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和安东尼一起出生最后和安东尼决裂的丽娅·阿普里尔。“丽娅的情况是这样的……”盖勒特也不隐瞒,把他看到的事(背)情(刺)全部说了出来。

  

  

  …………“盖尔我知道那个时候你恨不得给我十个索命咒,但你不应该把怒气发泄在无辜的孩子们身上。”阿不思很不赞同的看着盖勒特“嗨阿尔,我也是才知道这件事的,我发誓如果安尼和丽娅现在才出生我一定很爱护他们。”盖勒特反驳到。

  

  

  “那么丽娅现在会在哪里?”阿不思决定不继续谈论这件事,嘴上功夫他永远比不过面前这个人。“丽娅……安尼能出现在这里或许就是丽娅的魔法,阿尔,丽娅在哪里我也不知道,我只记得安东尼手里的一根魔杖就是丽娅的。”盖勒特一边说着一边抽出一根红色的魔杖。

  

  

  阿不思接过以后本来想试一下,结果被魔杖反击了,好吧看来这跟魔杖已经承认了安东尼,别人无法使用它。

 

  

  “安尼醒来以后我们要告诉他所以的事情,如果一直不知道,安尼或许会被轻易蛊惑。”盖勒特也看着安东尼,他不想隐瞒。阿不思倒也没说什么,不过这也是一种赞成。

  

  

  

  这次就先码这么多吧,此外就是可能要改文,因为我翻自己的文的时候突然发现少了海格和龙蛋,我的剧情推的太快了,非常感谢能一直等到现在的你们,毕竟我是个体弱多病的鸽子(ㅇㅅㅇ❀)。

  

  

评论(16)

热度(75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